close

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怒罵,交往七個月的男友居然趁她連假與家人掃墓時,花3千元偷叫外送茶,兩人還到彼此愛巢內滾床單,讓她氣到怒火中燒,原以為能跟男友穩定相愛,經過此事後,女網友直放生,並超猛爆料「忘了跟你說,我以前在酒店出場是要8000元的。」

原PO身高162公分、體重47公斤,標緻的身材配上D級雪乳,有眾多追求者,但她連假掃墓後查看男友手機,居然發現男友偷外送茶,且「人醜妝又濃」,整張臉充滿濃濃塑膠味,完全無法理解自己天然又免費,男友為何掏錢買人工妹子,女網友甚至氣到自爆「忘了跟你說,我以前在酒店出場是要8000元的。」

事後,原PO瀟灑的把愛巢家當全搬走,一起買的遊戲機和遊戲片也帶走,原本月底要送給前男友當生日禮物的iPhone8,改留自己用,手機號碼全換掉,所有與前男友的聯絡方式都外送茶封鎖,斷得一乾二淨。

更猛的是,原PO直接加碼爆料「忘了跟你說,跟你做X我從沒高潮過,因為你外送茶的鳥從來都不夠硬!」可見她整個氣炸砲火全開。

網友們看到文後紛紛讚爆原PO!「有guts!職業不分貴賤!」、「最棒!欣賞妳」、「有些人就是不覺得自己已經擁有很好的」,也有網友搞笑留言「我不在乎妳過去,外送茶愛妳就要包容全部,所以XBOX多少願意割愛?」、「i8可以送我,可憐可憐我這手機壞很久的」。外送茶推薦

https://www.nextmag.com.tw/realtimenews/news/396782

arrow
arrow

    しょ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